我爱你,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,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。

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

充实的一天

今天午餐吃了上司請的脆皮燒鴨飯。 
不錯不錯,只是有點貴。 。 T-T 幸好是上司請。 。 =D
在吃飯的時候,聽到驚天大秘密。 
還是忍不住跟她說了。。
唉。。接下來又發生了不少緊急事件。。
蛇下忙下處理完事情就放工回家了。。
看到家裡的maxis broadband 就搖頭了。。
因為每天跟我發脾氣。。無言咯
差點就不能跟她玩 彈彈堂 了呢。。T-T
幸好最後還是進到了。。開心-ing
【期待一個月後搬宿舍會有一條自己專屬穩定的線路】

想到明天要早起就很無奈鳥,要不是我上司叫我去,
我都不想去。。可以睡遲一點更好。。T-T
唉。。要九點到公司>_<。。也就意味著我6pm就下班咯。。XD

晚上可以早點陪她 繼續玩 彈彈堂 了呢。。耶~期待-ing
打敗所有的對手,我們是最棒的組合!!^^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