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,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,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。

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

休闲的一天

今天亲爱的她,忙坏鸟,我好心疼呢
只能尽力帮她协助她找一些她要的资料
到最后她完成鸟 她的部落格 也 完成鸟我的部落格

我好喜欢哦,好爱哦。。谢谢我亲爱的她。。

晚上跟家人吃鸟一个很巴贝的鲶鱼吃鸟Rm40一条,
重点不好吃。T-T。blacklist它,哼~

明天早上又要早起,意思就是说今晚要早睡咯。。>_<
但是一定要陪她玩几场弹弹堂哦。。因为太久米有跟她玩鸟(有几天鸟。。=P)

好啦。。我也赶快去冲凉鸟,等她回来就可以玩鸟。。嘻嘻

1 条评论:

  1. 弹弹堂不好玩
    乖乖去睡觉哦~
    晚安我的宝贝老公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