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,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,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。

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

忙碌的一天

今天是我第一次出去outdoor events【在遊戲界】,
一個字【累】。。
忙到沒時間吃飯,忙到沒時間陪她聊天。。
忙到無法幫她【回擊】那些可惡的壞人。。
唉。。心疼她被那些可惡的壞人欺負。。
對不起。。我沒辦法好好的保護你。。T-T。。
但是明天我們會用我們的最新方法回擊他們。。
讓他們死慘慘~哼,誰叫他們欺負你~
我這樣做對他們算是很仁慈了~

明天又是忙碌的一天,不管怎樣我今天還是要跟她玩幾場 彈彈堂 ,嘻嘻~
加油炸死敵人~~~~~~衝啊啊~

3 条评论:

  1. 知道你忙
    知道你累
    要你好好休息
    所以要你早点睡觉

    其他那些人,无所谓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嗯嗯,老婆 你也要加油哦。。^^对不起哦。。老公今天很忙,没办法陪你。。T-T

    回复删除
  3. 米关系~
    知道你是忙工作~
    不是找女人~ lolx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