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,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,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。

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

愉快的一天

今天算是过得还不错,
开会时,说出蛮多老板想听的话,
得到久违的称赞^^
这个idea 是明昇一开始想的。。>m<
开心几下。。
接下来好好地做。。什么都不管
废材的人 就让他继续废吧。。
因为我就快脱离那个垃圾堆了。。
不知反省的90年代的草莓族,收皮啦。。
跟我斗,你未够班。。
呵呵。。是非黑白,旁人一看就知道,
你搬弄是非的举动,只是让你更无知。
算啦,反正你都是跟废材家族的一员。。
我不怪你,因为你跟他们一样嘛。。
什么叫 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 就是这种意思咯。。

不再说这个了,说了只是浪费时间,大家想看照片的,
等我星期一回到宿舍才能拍照片呢。。

现在1.50am了,我在30分钟前刚刚到家。答应了亲爱的她
必须打给她报平安呢,心疼要吵醒我宝贝的她起来。。
希望她睡给好觉。。么么老婆~我爱你^^晚安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