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,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,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。

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

忙碌&不舒服的最近

最近手頭上的工作越來越多,
因為問題越來越多,身體&精神也不是很能符合到

不是說好了要準時吃早餐 & 午餐嗎?
嗯,每一次我都是這樣告訴自己 要吃東西哦。

吃飽了才有力氣想東西 思考東西
突如其來的事情,總是讓人措手不及,
沒辦法,只好一直硬著頭皮頂上去

好像放大假,但是不知道去哪裡
好像放大假,但是不知道能不能跟寶貝的她出門
好像放大假,但是不知道在家裡做什麼
好像放大假,但是不知道放假的時間該這麼過

腦海裡,雖然一直都想放假放假 休息 休息。
但是當工作一停下來就不知道有什麼東西好做,
難道我的人生就剩下工作了嗎?

不是吧。。至少我還有我最寶貝的她。。么么~
我寶貝的她,我好想你哦^^ 你又變喵了。。
不忍心打電話叫醒你。。讓你睡吧。。
我也把手頭上的公事都處理好後,現在立刻睡覺~
哇~一看時間已經1:51am 了~ 快點睡吧。。
不讓寶貝的她擔心~好啦

晚安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