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,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,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。

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

逛街看戲的一天

昨天要逛街 + 剪頭髮 + warranty ram + 看電影

逛街戰利品 + 我的ram 回來啦~~~
紅色padini 衣服 背面
 粉紅padini衣服 + ram + 紅色padini衣服
 粉紅padini衣服~~



















紅色padini衣服正面~


















逛了 “飛輪海”廣場 之後 去 pavilion 逛街買了這兩件衣服~
做了member 其實不錯下。。呵呵。。不過沒有扣20%。。因為我買的都是new arrival =.=
逛到一間模型店裡面有這個

下面那個,我在雲頂看到 要RM300++,
這裡賣Rm288 而已~~

全部都是咪有耳朵的機器喵~~~

















之後回到 Time square,腳累死鳥,就去吃晚餐(麥噹噹),
然後我就自己一個人走去 lowyat 拿回我的ram【終於回來啦】~

趕回去time square,剛剛好時間看戲。。這部片。。太恐怖了。。
尖叫啊啊啊啊啊~





看完後。。其實很怕下。。但是順行的朋友們都說是爛片。。
一點都不好看。。=.=
回到家都12am++ ,腳也累死鳥

今天本來要去 跟college 朋友去逛街
但是電腦突然壞了,改變了行程。。
煮了好吃的面面 + 2粒雞蛋~ 一流~ 贊~
















下次老公 煮給我寶貝老婆吃~嘻嘻~

等我的朋友駕車來載我去 電腦店 修~
感動到~ 檢查了原來是 graphics card的風扇 有問題
算是暫時解決了吧。。希望我的電腦振作一點啊~~~

好喜歡我寶貝老婆送我的照片哦。。











么么我的寶貝老婆~老公愛你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