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,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,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。

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

做錯事的一天

今天真的真的真的很累
很難過 很難過 很難過

今天更新 出了很多很多問題
一直都在處理問題,公司的冷氣又壞了
搞到空氣不流通,空氣稀薄,
脾氣就好像 煮沸的水一樣 呼之欲出了呢

我今天真的不小心爆發在寶貝的她的facebook裡面
與她的朋友爭論..
當下的感覺就是,老公已經在公司受了這麼多的壓力及工作
就是為了可以好好的疼愛我的寶貝..

眼看著帖子。。心中的怒火爆發。。
血壓高,不出來會暈倒..囧

事後 有些後悔,因為老公讓我的寶貝老婆 難做了
嗯~寶貝老婆..老公跟老婆打勾勾,沒有下次了
別放在心上哦^^么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