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,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,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。

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

七个月的一天

今天是我跟我宝贝的她 在一起7个月了呢
么么~想念我的宝贝她。。
希望她健健康康,别再弄到黑青了呢。。
sayang~ 嗅嗅我的宝贝老婆~

要新年了,要拿多多红包哦。。
当然最期待就是跟老婆见面~
希望能在老婆从KL回来过后吧..
可能在3月也说不定 >,<

今天看到家里发生的事 很错愕,
但是没办法伸出援手,
无奈,也可恨 那个坏人..
就像妈妈所说的一样,
天会收他吧..

花红的事,原本期待及计划 有些改变..
希望明天会更好吧,
所以今年要好好努力哦~~~~

加油加油加油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