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,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,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。

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

表演的一天

早上很不想去公司,但是還是硬著頭皮去,
Eric終於打包了,可以吃得nasi lemak了。。
不錯不錯~蠻好吃。。又便宜^^

做啊做啊。。弄東西又弄東西。。
吃了午餐後,發現香蕉人老闆來了。。
啊啊啊啊~噩夢啊啊~T-T

他真的叫我present呢。。很無奈咯。。
當著大家的面前present
真的是一場show醬 = =

不過也好啦。。只是感覺很奇怪罷了。。
像日本人要演講業績這樣 = =
暈~

看到hensley 回來買了一個 RM50的玩具手槍。。以下就是它的傑作

















也是yenn的傑作。。厲害。。IG神槍手~~~~

好啦。。今天就這樣吧。。
我要陪我寶貝的她 么么鳥。。嘻嘻~
我寶貝的她 今天午餐沒吃。。
我知道你不餓,但是餓的時候要吃東西哦。。
不要因為時間要靠近吃晚餐 或是怎樣哦。。

老公么么我的寶貝老婆。。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