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,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,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。

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

在巴士上渡過的一天

昨晚太累,無法寫部落格【寶貝的她 心疼我,讓我早點睡,今天才寫】^^

早上鬧鐘響起了,馬上打電話叫醒我寶貝的她。。嘻嘻
之後一蓋眼睛就喵鳥。。T-T。。幸好我寶貝的她。。叫醒我.。呵呵

叫了taxi ,也很快咯。。不到5分鐘就到了。。贊下。。
去到巴士總站。又被人騙鳥。。說馬上開車車。。結果等鳥。。
1個小時半。。囧rz

閒來無事 就自拍。。因為寶貝的她要哦。。嘻嘻






















寶貝的她 說我眼睛小。。嗚嗚 T-T

經歷了幾個小時的巴士車程,終於到永平。。
我快餓死了。。馬上找東西吃。。
之後打給hensley 結果給他放飛機。。
啊啊啊啊啊~杜蘭。。就打給Eric 求救啊
問地方 和開席時間。。

結果去打電話叫【5星級 taxi】來載我去。。
厲害的【5星級 taxi】 弄亂我set 美美的頭髮。。囧rz

到了。。卻發現一個人都咪有。。誇張





郎才女貌。。天作之合。。lolz












結果意外的遇到2個以前的同事。。他們都在星加坡發展了呢
jinn & celeste
(技術組組長)&(米多多舊頭 蘋果)













hensley 和 他的女友也匆匆趕來



8個人吃10個人的份。。飽到。。
馬尼拉卡寫著 【新郎朋友】。。呵呵














吃飽飽 也很怕輸的打包 很多扣肉包回來。。
不然很浪費食物叻。。做今天早餐和午餐哦。。
結果等了2個小時的巴士 才開車。。
回到家都11點多了咯。。T-T

好累的一天。。一覺到天亮呢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