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,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,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。

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

工作多多的一天

今天早上差點睡不醒。。夠力哦。。
一喵下就10.10am鳥。。幸好寶貝的她的sms。。T-T

一直在忙,第一天開始包伙食。。難吃到~ 又貴。。
可惡。。多吃多兩天 看怎樣先才決定。。

今天很搞笑。。我幫迷死人刷死那個人。。
那個人不敢開帳號 玩小號了呢。。=X

聽我寶貝老婆的話,陪著我寶貝老婆。。
因為這是我和寶貝的她的寶貴時間哦。。
么么~ 老公 想你 愛你。。

明天雖然是假期,但是還是要早起做東西。。T-T
算咯。。這也是沒辦法的事。。習慣就好。。@m@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