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,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,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。

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

回家工作的一天

昨晚获得 宝贝的她的批准,
今天一起来就写部落格,

昨天早上起来就开始解决 前一天还未解决的事务,
之后又开始搬丫搬丫。。很麻烦哦

之后1pm去公司吃午餐。。wow 夸张的呢。。
吃一碗半的饭。。另外就是 弄到4pm++
就跟老板一起回咯。。

一回到家,爸爸给我一个新玩具,DV 来的














要设法说服爸爸 送给我。。=X

好啦。。我要book redbox的房间了。。现在book 明天11am的呢。。^^。。
上网book 至少要5个人。。结果我打电话去book了呢。。^^
好啦。。我再睡睡下。。刚刚二哥给我吃伤风药。。
一晚什么好睡到。。因为整间房间都是 蚊油味。。呼吸都困难 T-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