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,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,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。

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

不爽的一天

早上起來就不想起來。。
那種累。。身體累。。心也累。。
幸好有寶貝的她 陪著我。。

遊戲有了好成績,是大家的功勞。。
我不敢居於首功。

老闆啊。。上司啊。。我不要你們的讚賞啊~
我只要你們的實際行動。。

凡是做得太急,會弄到我很辛苦。。
現在連我回到家 還是一樣要做工啊。。做啊。。
那只是你們嘴巴裡所說的【稱讚】。。你做得很好啊 之類的話。。
之後又給我更多東西做。。PLS啦。。
看到那些廢材在哪裡做寄生蟲。。
上班玩Facebook superhero 哦。。
一直製造 噪音 還說自己製造 歡樂給其他人。。
如果你真是這樣的話,你都不會給其他人鳥你啦。。
收皮啦。。廢材。。如果你有performance 的話,
你都不會一直等到被別人鳥,你才做東西。。
做東西又做不好。。你根本就不重要 = =
少你一個不少,多你一個不多。。
多了你。。就好像 一缸好米裡有一隻 大大隻的溝渠老鼠。。

你能忘記東西,人家不能忘記嗎? 你忘記的事 比起我 多咯~
公事 你不如我, 私事 你更不如我。。你收山啦。。
靜靜做你的小小的GM 就好。。得空闖闖禍啊。。
給玩家鳥兩下啊。。一直做肺癆病 咳嗽咳嗽咳嗽 就好了呢。。

90以後的人,果然腦殘。。心智不夠成熟。。
永遠吃虧是自己。。反正你是弱智。。
所以我根本就不會理會你說什麼話,因為你再怎樣做都好。。
都沒有可能跟我同樣等級,要跟我同樣等級 = =
你多10年啦。= =。

請你在鳥人之前,先看看你自己是否有做好自己的本分。。
風扇 和 熱水器 ,
遠遠不及 你的吹風筒啊。。微波爐啊。。甚至是冷氣機來的吃電。。。

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就這樣。。發完牢騷了。。@@。。晚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