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,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,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。

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

假期工作的一天

今天早上還要早起做maintenance。。T-T
無奈下。。忙呀忙呀。。
肚子好餓。。本來想煮東西吃。。
但是看到啊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唉。。講一套做一套。。
算啦。。還是快點炒掉這種人啦。。好心咯。。

還是出去吃好了。。
今天吃到蠻豐富 。。
算是犒賞下自己這幾天來的努力吧。。嘻嘻

奇怪。。每一次我老闆或是上司很厲害選時間
在我跟我寶貝的她 聊天的時候給我東西做。。
真的很可惡咯。。= =

算了。。不過看到現在遊戲有點成績。。
很欣慰。。加油加油加油。。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