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,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,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。

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

開工的一天

今天終於算是病好鳥。。
回想起那天跟寶貝的她。。
相遇。。真是好開心呢。。
我最寶貝的她。。么么~
終於能親手把寶貝粉紅熊熊給寶貝的她。。嘻嘻。。











嘻嘻~終於都團聚咯~開心-ing

好景不長,回到KL終於還是病發了呢。。
讓我寶貝的她心疼呢。。
答應了寶貝的她,上班後就去看醫生。。
結果面對著好多好多的藥。。
唉。。嗚嗚~
















傷風藥 + 發燒藥 + 止咳藥 + 咳嗽藥水 + 抗生素 + 喉糖

星期三的今天回到公司上班了呢。。
好多好多的東西依然等著我處理,
我還是要處理。。只有我能處理
不知道是好事 還是壞事。。
5pm 跟上司 和 Eric吃飯。。
晚上就打包了叉燒燒肉飯 回來吃【PS:我生病比起正常時吃更多呢 =X】















其實星期二晚上【我MC當天】,hensley 幫我打包的比較好吃。。
不知道是不是餓的關係~今天打包的不是很好吃 @,@

已經打包好了我的行裝了呢。。準備在本週就搬家!離開這個鬼地方!
骯髒的housemate,肺癆的housemate,腦殘的housemate,自己浪費電又誣賴別人浪費的housemate。



















耶~外面的廢材死開吧~哇咔咔~
我要離開這個地獄了,你們自己生存在你們自己延伸出來的地獄吧
因為不管你們搬到哪裡,只要你們不改變,依然還是那三個問題
1. 骯髒問題
2. 電費問題
3. 嚴重噪音問題

就這樣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