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,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,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。

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

遊玩的一天

今天香蕉人老闆遲到哦。。
原定11am到我家,結果11.30am才到我家。。= ="

香蕉人老闆 駕Mitsubishi  switch來載我
好可愛的車車,跟我的dream car “mini cooper”一樣。。
坐前面看到很熟悉的東西哦。。忍不住拍下來了。。















坐了一小時半的車子,終於到了雲頂。。
今天不知道什麼日子到處塞車,雖然是星期天也不需要這樣誇張吧。。

今天小賭了一場。。贏點錢 就收手咯。。同事Eric就贏Rm100++
但是呢。。很快就花掉了呢。。因為啊。。很多事情啦。。=X

整個小叮噹會場,只有一個商品。。我比較有興趣買。。但是太貴了



















要Rm388 = =" 天價。。
要我用Rm388 買一個玩具。。而且只是擺著生灰塵。。
殺了我算了吧。。>,<




















小叮噹 走路 很可愛咯。。應該是因為體型的關係
要打橫走。。裡面的人真是有練過哦。。厲害。。

好啦。。收拾好心情,準備明天又要打戰了。。
衝衝衝~

PS:今晚我家對面有function,很多車塞車,很吵,一直嗶嗶嗶~ T-T

1 条评论:

  1. 希望Doraemon_哆啦A夢商品可以給您帶來歡樂^^
    有空也請多指教 www.doraemon.net.tw
    謝謝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