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,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,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。

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

病發的一天

昨晚幫Eric測試莊園的充值
弄到12am++才下班1am++才回到家

讓我寶貝的她心疼了呢。。
她讓我早睡,今天才寫部落格。。
么么~我的寶貝老婆^^

今天很多東西要處理,應該是身體還沒好完,
真的很不舒服。。而且有很緊急的事務要處理。。
我怎樣都要在今天開服,所以逼自己在今天完成所有事物。
因為明天要看屋子,後天就要搬家了呢。。

沒辦法。。只好這樣。。我的身體終於不舒服了呢。。
痛。。疼痛。。鎮痛。。

就是不舒服。。終於還是完成了呢。。
回到家的半路很噁心, 吐了很多下午茶的東西出來,
之後打包了 粥回家吃。。一直到現在都還是很痛。。
我還是不寫了。。馬上去休息。。不讓我寶貝的她 心疼。。

么么~寶貝老婆 放心吧。。明天我就會好起來的呢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