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,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,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。

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

走街的一天

今天早上起來。。
獲知今天晚上我這裡有演唱會。。
OMG咯。。一定大塞車
早上煮了幹撈麵 + 兩個煎蛋 = 吃到飽飽哦

出門咯。。坐taxi去LRT站,
之後轉LRT去timesquare,
一到了。。看到人多到爆咯。。
誇張的多人。。也有很多瘋子。。

原來這麼多馬來人這樣喜歡cosplay的= =
難怪Malaysia cosplay 素質這樣差。。原來是有這個原因的

遇到女兒 miso 和她的oeo。。
從timesquare走去 pavilion。。遠到爆啊~ T-T 只為了吃午餐。。嗚嗚
之後又走回來。。結果還迷路。。【我是路痴,整天迷路 。。T-T】
結果女兒 miso 用她的愛芬 查GPS 幫我們找到正確的路。。

之後回到lowyat,我就去warranty 我的ram,又是一個迷路。。
我去了問了人,終於還是找到了【超級偏僻咯,沒有問人,絕對找不到的】
那個人說需要給Rm20 來warranty。。鳥的。。lifetime warranty 咯。。
給了錢,又要等一個月。。

然後跟女兒miso 還有她的oeo去買 老豆的 external harddisk
還有我和女兒miso的mouse【我的mouse 壞了很久,終於換了~~~~】

我們買了東西後就各自活動回家咯。。我就回去timesquare買kfc回家吃的
但是經過中間的攤位 看日本人又在做promotion
又買了3包送1包的 出前一叮 的快熟面。。呵呵。。

走去kfc 看到大排長龍,累死。。背著重重的beg
看著kfc內的員工手腳很慢。。看到都杜蘭。。很想鳥他。。
不過算了。。擔心鳥了後,他會在我的東西裡面加料不夠夠力 = =

一打包完 出去看到timesquare 要轉車的 lrt站 看到人多到爆
決定與其慢慢等待,不如直接走路去 另一個lrt站。。= =

結果到了另一邊依然還是多人。。不過我還是幸運的
找到最少人排隊的counter,買了票。。馬上坐上lrt回著家

之後坐taxi回家的途中,寶貝的她 打來給我。。
我很手忙腳亂的跟她說我等下打回給她。。>,<
因為手拿太多東西了。。又累。。所以沒辦法呢。。

回到家。。打仗報仇。。一個字 爽
什麼累都沒有了。。不過一直聽上司談公事。。
談到我都很累 很想喵。。
希望他別再找我了。。我的假期是要休息。。
不是給你叫我一直工作的啦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