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,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,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。

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忙裡偷閒的幾天

已經連續幾天沒有update 部落格了,
想必我寶貝的她 已經等到變喵了吧。。嘻嘻

這幾天真的忙+累。。
在昨天星期五晚上,被上司抓去唱k,
算是一個慶功宴吧。。

在場的人有:
Eric,Eric女友,米多多新頭(但是當天已經被降級了),牛牛(27),上司,香蕉人老闆,chris

其實還真的蠻多人哦。。發現我,Eric,上司的年代都是一樣的= =
因為他們點的歌我都會唱。。重點唱的比起他們好。。XD

好啦。。明天早上11am 要出發去看一個很期待的地方
40週年小叮噹 亞洲巡迴展覽(雲頂)哦~

么么我的寶貝老婆。。別太累哦。。老公知道你最近很忙,
要負責很多東西。。sayang你^^ 加油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