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,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,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。

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

全新的一天

昨天忙了一天找屋子,終於還是找到了呢。。
哈哈。。黃天不負苦心人啊~

今天早上7am++就被哥哥打電話叫醒說一下就來找我搬屋子。。
walao 根本就沒有什麼睡到咯。。@,@

弄了一整個早上,我快累死了。。午餐也沒有吃。。累到吃不下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終於用我夢寐以求的streamyx了呢~ XD
開心到爆。。

decision make changes!!

明天會是最新的一天~ 祝福我吧^^
么么我的寶貝老婆~^^加油哦。。
老公知道你很忙,很想幫你但是眼睛要蓋要蓋鳥 T_T
明天晚上我幫老婆吧^^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