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,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,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。

2010年10月6日星期三

得空的一天

早上9點多就被另一間公司的人打來吵醒了。。
無奈幾下。。東西說一半丟一半。。不如不要說啦=___=
一開非死不可,聰明的她,馬上就知道鳥。。嘻嘻

我最寶貝的她 好聰明哦。。^^
弄好東西後就去上班了呢。。

一上班,我就看到點卡通路商的馬來uncle來拿東西了呢
我就一進公司就做苦力鳥。。T-T

做完苦力後,就忙著例行維護的事項。。
忙碌的時間很快過呢。。一下就一點了呢。。
吃飯回來後,看到她上線了。。
嘻嘻,好開心哦。。儘管外面天氣熱,
還是想聽聽她的聲音。。嘻嘻

今天回家時,淋到一點點的雨,
不想讓她擔心,快快就冲個熱水澡了呢。。
我香香了hor,要給老婆 嗅嗅。。嘻嘻

不可以說表哦。。^^

好啦。。晚安哦。。期待明天的到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