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,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,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。

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

唱k的一天

今天被寶貝的她叫醒。。好事來的。。
因為不然就睡遲鳥。。咪有吃東西。。T-T
被前同事抓去唱k。。2pm到6pm

同時爸爸 也跟那個賣手機的人 面交。。
一起都還蠻順利的呢。。
唱完k,突然想起寶貝的她 要買 黃明志的最新專輯【好好野】















結果先跑去買了。。第一張自己買的正版專輯
結果啊,留意看到卡片。。

公告:
非常抱歉!本專輯的第一首歌曲 - 《我還是我》,和第四首歌曲 -《不罵粗口》已被大馬政府單位列為“禁歌”,並在專輯發行前緊急被抽出,為了保障消費人權益,您可到以下網址進行下載兩首歌的高清版,黃明志在此向所有的消費人說聲“對不起”!一切迫於無奈,敬請原諒,並感謝大家的支持。。

扎到咯。。政府真是厲害。。出專輯之前做他一單 = =

線路差。。不能上載我要送給寶貝的她 禮物。。T-T
明天吧。。嘻嘻。。今天很早就寫好部落格。。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