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,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,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。

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

忙累的一天

今天忙,累,緊張的一天

原本預算早上跟eric一起吃午餐,
哪知道有其他事必須獨自留下處理事務..

早餐沒吃。。提不起勁上班。。
寶貝的她。。讓她擔心了呢。。
下午等到3pm才吃飯。。
沒辦法,Eric特地去打包給我們吃。。
算是給足我們面子了呢。。

今天晚餐吃壽司,夜宵吃好料。。
雖然是這樣。。我比較想早點回家
陪我寶貝的她。。因為今天太忙了。。
沒有什麼陪到她呢。。T-T

剛剛看到她的部落格,
知道她又頭疼了呢。。好心疼哦
我寶貝的她。。JB的煙霧很嚴重哦
弄得她已經好幾天都不舒服了呢。。
希望她明天會好一點。。^^么么我的寶貝老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