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,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,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。

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

悶熱的一天

今天不知道怎樣了,就是熱熱的一天,
天氣好熱好熱。。熱到快窒息了

早上看到她又被人攻擊了,一股熱氣衝上心頭。。
沒辦法,那些腦殘的人,不給她一次夠夠力她是不會醒目的呢。呵呵
多謝迷死人的強力回帖,致使她知難而退,

我的她心情平復了好多呢。。^^
她變喵了。。不忍心叫醒她呢。。
我最寶貝的她。。老豆說要我叫醒她。。
擔心她睡姿不對,等下頭疼。。
但是我不忍心叫醒她呢。。好好讓她睡覺吧 ^^

房間裡的空氣稀薄。。很難呼吸。。
悶熱受不了的悶熱
不舒服。。不知道什麼感覺。。
難道要生病鳥咩。。=___=

表啦~~~~T-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