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,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,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。

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

血拼的一天

一天一睡醒,她叫我洗衣服
呵呵,如果不是她叫我洗我都忘記了。。>m<

今天買了很多很多很多東西涅,
看了一個很不錯的電影 - 精武傳奇:元真
鄭子丹 還是一樣的打得。。一個打幾十個。。=D

終於買了一個好看而且實用的雨傘了呢
【我的雨傘已經壞了一年了,>m< 都咪有去買】

還有一些日常用品,之後就買鳥 KFC 回家當晚餐。。
大包小包得拿回家。。快累死了呢。。T-T

但是聽到我的她的聲音,讓我整天的疲勞都消失的無影無踪了呢。
呵呵。。要喵鳥。。希望等下可以再夢見她。。嘻嘻。。晚安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