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,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,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。

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

超忙的一天

今天一上班就忙啊忙啊忙啊。。
幸好還有時間吃午餐。。
終於買鳥,親愛的她 要老公買的枇杷膏 ^^

今天的天氣依然還是很悶熱。。
工作依舊還是有增無減。。囧rz

如果我是 機器貓,我就變出幾個腦,幾個手,幾張嘴。。
快快處理好工作的事務。。
之後用時空門 來到她的面前給她一個驚喜 ^^

么么我寶貝的她,最近煙霧瀰漫。。
她的眼睛很不舒服。。別在擦了哦。。很傷眼睛呢。。
吃飯要定時吃哦。。今天她的胃痛有犯了。。
好擔心,好心疼呢。。希望不會再發生了呢。。
我寶貝的她。。么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