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,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,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。

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

休閒的一天

今天算是做半天工。。
因為老闆他們都回星加坡鳥~~~

哈哈哈~~開心的打機天~~
下午的時候給上司抓去下棋【中國象棋 - 有2年多沒有玩了呢】
還給上司欺騙說不會玩~哼~~~
結果輸鳥。。T-T

搖啊搖啊~又下班鳥。。
在下班前,我心愛的她 突然胃部有些疼痛。。
還蠻擔心呢。。一下班就立刻打給她。。
看看情況如何。。我最寶貝的她。。
聲音可以聽得出,她很不舒服了呢。。

心疼的趕她快快去吃飯,並且喝溫水哦。。
之後有好轉了呢。。希望這個不會再發生。。
我最寶貝的她 要身體健康呢。。么么^^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