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,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,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。

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

超熱的一天

今天好熱好熱。。

一早6am就被sms吵醒。。
那個馬來人LCD 賣家說11am 面交。。

不理他繼續睡。。之後老婆 叫醒我了呢。。
就匆匆的趕去出門面交了呢。。早餐店賣完東西鳥【今天早出都賣完,無奈咯】

結果交易了後,說好一個星期保家,所以涅。。我放心的拿回公司測試。。
誰知道不能使用。。唉。。證明便宜沒好貨。。
幸好那個馬來人好人,回來跟我拿回LCD並且還回我錢。。呵呵

今天我的公司淹水鳥。。因為冷氣漏水 T-T。。
雖然不是我的位子,不過涅。。還是很麻煩。。因為天氣很熱。。
冷氣有問題漏水 不能開。。熱到~~~~

午飯的時候,難得的吃齋~~~~
被上司稱讚說 最近的工作狀態很好哦。。表現不錯。。呵呵
這樣你幫我跟老闆說 要加薪給我啦。。哈哈哈

回到公司。。努力把手頭上的工作都處理好。。
確保每一個事項都有跟進到。。一直成長哦。。

最寶貝的她。。今天更新部落格鳥,看到西瓜和古早味冰條。。
明天要買來吃。。嘿嘿~~~^^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