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你,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,而是因为我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。

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

休息做工的一天

今天早上睡醒,就開始工作啊
工作啊~工作啊~到現在都沒有停過。。

我的天啊。。我連豬恩的工作都做了。。
其實我都不知道他們要做什麼了。。lolz

我寶貝的她。。今天也好忙碌哦。。
她的姐姐家庭都回來新山了呢。。
晚上吃火鍋。。一整天都累壞她了呢。。
希望她一覺醒來就精神百倍。。
因為她明天還要去玩呢。。

呵呵。。今天特地走去遠遠的小販中心吃晚餐。。
是為了這個。。嘻嘻


另外 那個賣LCD的人。。送來了一個很不錯的LCD。。蠻不錯。。
現在是2.37am。。本來要早睡的,
但是被上司拖著到現在才寫完部落格。。
好啦。。不羅嗦鳥。。晚安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